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陆丰市政协港澳籍委员召开座谈会(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走访4

4月9日下午,陆丰市政协港澳籍委员在深圳市召开座谈会。陆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义清,市政协副主席林达克,政协侨务港澳台委员会主任柯永球,统战部副部长黄少钗及工商联秘书长翁江山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义清同志对港澳地区的委员们长期以来为港澳地区的繁荣稳定和陆丰经济社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为维护港澳的稳定和发展、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走访3

市政协副主席林达克同志首先转达了彭薏菁主席对港澳籍委员的诚挚问候,希望委员们:一要履行好职责,发挥联系广、资源多的优势,唱好陆丰、唱响陆丰,引领工商界人士回乡投资发展。二要加强与港澳同胞特别是青年一代的广泛团结和密切联系,增强国家和家乡对他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加强学习,内外兼修,注重言行举止,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基本法》,利用自身的影响力,传播正能量,为家乡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出席座谈会的市政协港澳委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发挥自身优势,为港澳稳定繁荣和陆丰发展献计出力。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