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陆丰市政协开展走访活动(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走访1

2017年4月10日上午,阳光明媚,清风徐徐,陆丰市政协副主席林达克及侨务港澳委主任柯永球、政协常委陈步云、政协委员谢长堤等一行来到深圳罗湖港人子弟学校和春源幼儿园开展走访活动。

走访团一行在罗湖港人子弟学校校董郑景辉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足球场、美术室、文化长廊和教室等,同时与春源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亲身体验幼儿教育的先进理念。座谈会上,校董郑景辉向走访团一行介绍了罗湖港人子弟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经验及取得的成效,诸如对学生分层提出书香少年、儒雅少年、美德少年等要求,以及学校在艺术文化、阳光运动、家校沟通等方面的理念、做法和创新的教学方法等。

走访2

走访团一行对罗湖港人子弟学校、春源幼儿园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以及切合实际、生动活泼的各项主题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的生命线,是立校之本、立校之基,鼓励郑景辉委员秉持先进的办学经验,结合实际回家乡打造一所精品幼儿园和一所中(小)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来回馈家乡人民,为陆丰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