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望湖社区禁毒工作组对辖区开展清理清查行动(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

为落实市委、市禁毒委关于全面推进禁毒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往深处挖、实处做的态度,切实做好常态化清理清查。4月14日,驻甲子镇望湖社区禁毒工作组组织甲子镇政府驻村干部、甲子瀛南派出所、甲子镇辅警队、望湖社区两委干部共40人,由市政协副主席、驻村禁毒工作组组长赵小川带队,对辖区开展大型清理清查行动。

3

工作组根据重点人员档案,对涉毒在逃人员、已释放涉毒人员、长期不在住户家庭进行走访,对重点掌控的新兴路、西园巷、新民中等片区的高层出租房、狭窄巷落、废弃老厝、插花地等毒品易发高发部位进行清查,行动中,工作组抓获涉毒人员1名,并交给公安机关进行处理。此次行动对毒品犯罪形成有力震慑,更是向辖区住户传达工作组“毒品犯罪现象一日不止,禁毒工作就绝不罢休”的强大决心,传播禁毒正能量,为形成全民禁毒合力奠定稳固基础。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