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驻新青村工作组组长林达克到驻村工作组检查指导禁毒工作(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林主席禁毒照片

2017年4月19日,陆丰市政协副主席、驻新青村工作组组长林达克一行到甲西镇新青村检查指导禁毒工作,听取工作汇报、详细查阅工作资料台账后,肯定了工作组近期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关心人员驻村生活、工作、安全情况,勉励工作组一线成员继续保持工作力度,管控好村内涉毒动态,杜绝再出现涉毒新案件,顺利完成国家、省、市在国庆前全力冲刺摘除毒帽的目标。

新闻图片1

林主席禁毒照片1

随后,林达克带领驻村工作组和村干部开展滚动式回头查行动,重点对毗邻博社村交界处水库边、草寮、池窟、山边果林场等地点进行重点排查,行动中无发现涉毒异常情况。

新闻图片2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