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谋划推动政协工作(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4

 4月1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谋划推动政协工作。

新闻图片5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薏菁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准确领会“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精神实质。二要制定学习宣传方案。通过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组织生活、各专委和各专业组学习会、专题培训、讲座、文化讲坛、依托陆丰政协网和政协网手机版开设学习专栏、理论文章选登等形式,加强对政协委员的宣传、培训,提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深化理解和全面认识,引领政协委员更好的履职,参政议政。三要联系实际,落实并做好政协各项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 新战略以及广东历次重要指示一体认识把握,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工作全局,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理清思路,总结经验,分析不足,谋划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和副主席结合各自分工,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了表态发言。

新闻图片6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