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一行人到桥冲镇后冲村调研(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5-0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5月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副主席张壮义、桥冲镇党政主要领导及政协机关驻后冲村第一书记林建武,到桥冲镇后冲村进行调研。桥冲镇后冲村基本情况为:村人口7千多,村集体经济为0,村支委7人。村办公环境落后,无集体土地,无集体资产。属软弱涣散村党组织。

彭薏菁与村党支部全体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村支委新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村党支部班子要团结一致,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做好村委换届等各项工作。二是班子要有新的发展思路,实现村集体经济零的突破。三是班子要借助“创文”、“创卫”的良好契机,发动乡贤集资修建村道、沟渠、公厕,整治好村容村貌,为村民创建一个山清水秀,整洁干净的美丽乡村。四是班子要对维稳禁毒工作高度重视,思想上、行动上决不能放松,要做好摸底排查及防范工作,创建“无毒村”。

新闻图片7

张壮义副主席也要求村支委近期要依法依规全力以赴完成村委换届工作,并对村换届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政协机关挂任后冲村第一书记林建武表示要全力配合镇党委及村党支部做好各项驻村工作 ,重点协助村“两委”按上级有规定,抓好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强化村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增强村干部发展信心,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促进农村和谐稳定。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