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陆丰市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委员发言大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6-1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月14日上午,政协陆丰市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委员发言大会。

大会执行主席曾向镇、陈月、林达克、黄祖明、张小宁、傅锦冲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思坤出席发言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

市政协副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黄祖明主持发言大会。

会上,林培欣委员代表民盟陆丰市基层委员会作题为《关于以产业兴旺为引擎,助推乡村全面振兴的建议》发言,黄载尧委员代表农工党陆丰市支部委员会作题为《关于推动分布式光伏建设,助力新能源发展的建议》发言,郑长铃委员作题为《关于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建议》发言,林淑芳委员作题为《倡导多方联动 力促家庭教育依法前行》发言,吴金淡委员作题为《关于振兴乡村教育,赋能乡村发展的建议》发言,张格霖委员作题为《关于整合资源发展高附加值农作物,助力经济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建议》发言。

这些发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体现了各民主党派和委员们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较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彰显了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市政协将对这些发言材料进行整合,综合整理转化为提案或专项建议,报送市委、市政府供决策参考,送交有关部门办理。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