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聚焦两会】履行委员职责 推动陆丰发展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6-1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大会安排,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继续讨论大会报告。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和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点、热点,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诸多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风采以及饱满的履职热情。

委员们表示,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充分发挥政协的特点和优势,认真担当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主动作为,为开创陆丰政协工作新局面,推动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委员、市林启恩纪念中学教师 林献才:听了两会的工作报告,我感到很振奋!过去的一年,在疫情防控严峻,整体经济低迷的形势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在产业发展、交通建设、乡村振兴、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的重大的成就!市政协在我市全面发展,全面突破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作为一个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积极的履行委员职责,为陆丰裂变发展蓝色崛起献计献策。

市政协委员、佛山固特家居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欧泽雄:我听了今天这个报告,觉得政府的工作报告很精准,真抓实干,非常地务实接地气。我们听了之后都是感觉到激动人心,特别在高质量发展和招商引资方面的持续发力,乡村振兴示范带的建设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我们委员们都备受鼓舞,都纷纷表示要投身于建设陆丰的队伍当中,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政协一员,将助力陆丰裂变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陆丰贡献力量。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