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聚焦两会】政协陆丰市十一届二次会议闭幕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6-1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这次大会应出席委员366人,实到会301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曾向镇、陈月、林达克、黄祖明、洪锦宗、张小宁、傅锦冲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市委副书记陈建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辛海,市政府副市长林广实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政协副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陈月主持闭幕大会。

与会政协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政协陆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在大会闭幕式上作了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履职热情,建真言、献良策、聚共识,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撰写提案等形式,积极就政府、政协工作广泛协商讨论,踊跃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担当作为,彰显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优势,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凝聚人心、共谋良策、催人奋进的大会。

对下来做好政协工作,曾向镇提出四点意见,希望广大委员,牢记责任担当,积极履行职能,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一要扛起主责,坚持党的领导,在强化政治引领上把准“政协定位”。二要紧扣主业,凝聚思想共识,在积极建言献策上发挥“政协优势”。三要聚焦主线,服务中心大局,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贡献“政协力量”。四要突出主体,增强履职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示“政协形象”。

市政协主席 曾向镇:各位委员、同志们,使命重在担当,实干成就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陆丰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勠力同心、赓续奋斗,为我市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市政协副主席、大会执行主席 陈月:现在我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陆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