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热情相伴 热心相助 我市政协委员倾心用力支持公益慈善事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6-1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月15日晚上,由市慈善会主办,市山海画院、广东云帆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热情相伴,热心相助”政协委员共建美丽新陆丰爱心义拍活动在市委党校举行。市领导高火君、曾向镇、陈建华、叶君玉、陈月、林达克、黄祖明、张小宁、傅锦冲以及经济界、工商界、港澳委员代表、国内知名画家、企业代表、社会爱心人士等近200人参加拍卖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对市慈善会举办的公益慈善义拍活动的做法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政协陆丰市委员会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担当,彰显了政协委员的形象,发挥了政协委员的优势,为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贡献积极的力量。

陆丰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对参与本次慈善义拍活动的爱心人士表示敬意,并以“三个心”为主题对政协委员提出倡议,分别是坚守“初心”、奉献“爱心”、发扬“恒心”。扶贫济困呼唤义举爱心,救孤助学利在当代,功在千秋,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倡导政协委员携手慈善,共襄善举,以实际行动助力陆丰成为更显情义的文明之城、更具温情的大爱之城、更为美好的和谐之城。

在义拍现场,竞价不断,气氛热烈。政协委员踊跃参与,慷慨解囊,不断举牌应价。随着一幅幅书画作品亮相、一次次叫价落锤,涓涓善款在不断汇聚。政协委员通过义拍的形式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市政协常委、广东越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椿枝:爱心点燃希望,拍卖传递真情。我非常荣幸参加这次爱心义拍活动,这次筹到的善款会帮助到许多需要帮助的人,我觉得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有机会还是多参加。

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西特集团董事长 吴河西:这一分一毛都用到老百姓,做实事。我们政协委员(奉献)几份爱心也是应该做的。每个委员起带头作用,对我们家乡(建设)热心。

据悉,本次义拍活动所得善款将汇入市慈善会公益账户,用于资助困难学生、帮扶困难群众、乡村爱心食堂设施提升等民生补短项目,以实际行动助力陆丰发展。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