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河源市政协到我市考察学习农村宅基地规范管理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6-1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月16日下午,河源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带领考察学习组一行,到我市考察学习“农村宅基地规范管理工作”经验做法。汕尾和我市领导余红、黄祖明等参加活动。

河源市政协考察学习组一行来到我市后,实地参观了东海镇上海外滩、周恩来同志渡海处公园等乡村旅游项目,了解我市在强化党建引领、加快乡村建设发展,推动全市乡村全面振兴及农村宅基地规范管理等方面工作经验做法。

通过现场参观和听取经验介绍,河源市政协考察学习组对我市扎实推进农村宅基地规范管理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赏。同时表示要将我市在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农村宅基地规范管理及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深入有效开展,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