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汕尾市政协到我市开展“推进城乡区域一体融合发展,全面提高发展平衡性协调性”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7-2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7月19日,汕尾市政协副主席余红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开展“推进城乡区域一体融合发展,全面提高发展平衡性协调性”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黄祖明随同了活动。

汕尾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城东镇霞湖村、“股票宅”、玫瑰种植园和陆丰康佳半导体产业园等地,了解我市在城乡要素流动、产业发展、空间整合、公共资源配置、居民收入、社会治理和思想观念等方面情况以及城乡融合一体化发展过程出现的痛点、难点、堵点和对策。

调研组对我市扎实推进城乡区域一体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市推进“股票田”运营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市深化要素市场改革,挖掘产业提升的有益经验,加大公共服务配套,落实“三大工程”“三变”改革,加强基层治理,推进城乡区域平衡协调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