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四会市政协到我市学习考察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8-1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8月9日至10日,四会市政协副主席陈毓生带领政协学习考察组一行到我市参观学习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擂台赛活动的经验做法。市政协副主席黄祖明等随同了活动。

四会市政协学习考察组一行来到我市后,参观了金厢银滩观景台、周恩来渡海处公园、金厢红色文化馆及山水画廊示范带等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听取了解我市在推进红色村建设和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等方面工作经验做法。

四会市政协学习考察组对我市实施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赞赏。同时表示要将我市在推进红色村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以及擂台赛活动推动示范带建设等方面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实际,推动当地乡村振兴深入有效开展。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