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提高我市应急管理能力 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陆丰保驾护航”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8-1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8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小宁带领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题调研组一行,就“提高我市应急管理能力 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陆丰保驾护航”开展专题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及上英镇应急办,实地察看相关部门应对安全生产、自然灾害等监督管理、监测预警及应急救援建设情况,了解各部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现状和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有关工作汇报。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我市各职能部门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立足“统筹协调、综合监管、督导检查”的职能定位,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市政协调研组对我市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调研情况全面总结形成调研报告,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