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高火君主持召开薪火蓝湾示范带建设调度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10-2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主持召开薪火蓝湾示范带建设调度会,就薪火蓝湾示范带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研究讨论,部署推进相关工作。市领导林传兴、辛海、胡芳、傅锦冲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薪火蓝湾示范带在全市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进度不够理想。相关单位和属地镇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工程建设中进度缓慢的项目,要依法依规推进。

会议强调,相关镇要明确工作目标,力争在一个月内完成示范带一标段建设项目;同时要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示范带一标段项目手续,抓紧启动示范带二标段建设工作;各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基础上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倒逼工期;财政、交通、供电、电信等部门结合职能职责积极配合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市财政部门要加快项目资金的审核、拨付,市自然资源部门要协助相关镇做好用地工作;要重视第三方跟踪审计指出的问题,加快落实整改。

会上,碣石镇、湖东镇、南塘镇、甲西镇、甲子镇、甲东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就推进薪火蓝湾示范带项目建设提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