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10-2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5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统揽全局、气势恢宏,既应对变局又开创新局,既引领中国又胸怀世界,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卓越的政治智慧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充分反映了全党意志、人民期盼和时代要求,充分体现了百年大党立志复兴的大志向、引领时代的大担当、不负人民的大情怀和兼济天下的大格局,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和胜利的信心,是一份极具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时代感召力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扎扎实实做好陆丰工作。要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把全市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陆丰裂变发展、蓝色崛起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陆丰一切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理论指引,坚持领导带头学,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精心做好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全面对标对表,深入调查研究,全面优化完善发展思路;抓好当前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红”;抓好长远谋划,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陆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