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建设工作时强调:坚持实际出发 以差异化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10-2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5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陂洋、八万等地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谋项目、促带动、出效益,以差异化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陈德忠强调,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农村“三块地”改革,鼓励和引导乡贤村民在尊重自身乡村资源禀赋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布局产业项目,实现差异化高质量发展,有效带动村民致富、增加集体收入、促进企业发展。要树牢和践行“两山”理念,结合实际做好示范带的规划建设工作,走实走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农村现代化发展之路。要加快打通陂洋到八万的美丽通道,使之成为造福山区群众的平安路、生态路、红色路、致富路,让示范带的美丽节点串联起来,铺就乡村振兴快车道。要培植做优新业态,认真学习借鉴河东镇青山村的成功模式,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田园生态农旅综合体,通过农业现代化升级与产业链延伸,把美丽田园变为美丽产业,让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使乡村振兴更出彩。

市领导陈建华、刘亮参加。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