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会暨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11月30日,市委常委会暨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决不能松懈松动,决不能麻痹大意,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三个坚定不移”,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牢固树立全省全市“一盘棋”思想,积极服务和服从全省抗疫大局,按照精准科学要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五个主动”,全面筑牢“五道防线”,进一步提升疫情监测的敏感度,强化重点人员和场所防控,全面加强“七大能力”建设,牢牢掌握疫情防控的主动权。要聚焦党建引领示范单元创建,走实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凝聚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