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各专委召开调研碰头会(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5-1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2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陆丰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工作落实年”,助力市政府重点项目和中心工作的落实,市政协按照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总体工作安排和市政协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由各专委分别牵头组织了调研碰头会,市政协领导、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部分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5

新闻图片6

各专委分别就《关于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高教育质量的调研》、《关于东海大道市政道路升级改造的调研》、《关于加大卫生技术人才引进、创建卫生强市的调研》、《关于陆城垃圾中转站如何加强管理的调研》、《关于推动全面创文,打造一镇一样榜路的调研》、《关于开展霞湖高架桥改造问题的调研》等专题如何更好开展调研进行商讨、协商。会上,与会同志积极响应,踊跃发言,紧紧围绕如何开展好专题调研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认真履职,深入调研,用心思考,积极建言,拿出切合陆丰实际,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建设性、有实操性的专题调研报告,提供合理有用的决策依据。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