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委员开展禁毒工作进展情况专题调研(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5-1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1

5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月丽带领相关政协委员到三甲地区开展“禁毒工作进展情况”专题调研,为推进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建言献策,助力禁毒“摘帽”目标。

新闻图片3

当天,由相关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甲西、甲子、甲东等镇、村,听取了解当地近年来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去年以来,三甲地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采取超常规的措施和手段,开展新一轮禁毒重点整治专项行动,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新闻图片6

新闻图片5

政协委员们认为,三甲地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目前禁毒形势依然严峻,容不得半点松懈。希望三甲地区各级党政和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禁毒工作,加大禁毒清理清查的深度和广度,加大对涉毒重点人员排查,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禁毒浓烈氛围,动员组织当地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参与到禁毒行动上来,共同实现禁毒“摘帽”目标。同时表示,将持续关注支持禁毒工作,通过委员提案和专题调研等方式,为推进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建言献策,助力禁毒“摘帽”目标。

新闻图片7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