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曾向镇到河东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8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1月17日,市政协主席曾向镇深入河东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河东镇后坎村百岁老人郑言全家中,曾向镇与他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的身体与生活情况,叮嘱老人的家属要多尽孝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家安享晚年。

在郑宝川、郑向志两位老党员家中,曾向镇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对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镇、村各项事业建设,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曾向镇来到青山村开展政协委员“爱心行动”春节慰问活动,关心慰问当地10户脱贫不稳定户及边缘致贫户,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