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曾向镇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01-20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曾向镇率队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在东海街道敬老院和市儿童福利院,曾向镇关心了解孤寡老人、儿童的身心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要求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和儿童,为他们正常生活提供关心和照料。

在市特殊教育学校,曾向镇关心了解该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孩子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要求学校用心培育,悉心照顾好这些特殊孩子,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在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曾向镇认真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希望企业强化安全管理,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确保春运交通安全畅顺。

市政协领导陈月、林达克、黄祖明、张小宁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