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李耿坚到我市开展视察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02-16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2月14日,汕尾市政协主席李耿坚率队到我市开展视察工作。汕尾和我市领导陈德忠、黄镜波、曾向镇、黄贤锐、陈月、洪锦宗等随同活动。

李耿坚一行先后深入到城东街道葭湖古寨、东海街道上海村、金厢镇十二岗村和碣石镇委员联络工作室,详细了解我市重点工程项目发展规划、建设进度、产业特色和委员联络工作室开展等情况。

李耿坚对我市扎实做好“陆丰味道”项目建设、滨海文旅产业发展项目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创新模式、创新思维,全力打响“陆丰味道”餐饮品牌,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要发挥好上海外滩得天独厚的海滩资源,加快引进高端酒店、特色民宿、休闲度假、旅游康养、文创产品等旅游重点项目,全力打造集生态、商业、文旅产业为一体的“上海外滩”景点;要进一步开拓民宿经营思路、经营管理策略和方法,促进民宿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打造出有亮点、有特色、有魅力的民宿产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利用好镇级委员联络工作室平台,切实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履职活动,助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更好落地落实。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