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大年初三夜 陈德忠石磊高火君坐镇碣石玄武山旅游景区指挥安保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01-26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碣石玄武山旅游景区道路交通安全及景区安全保卫工作。1月24日晚上,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汕尾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石磊、陆丰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坐镇碣石镇玄武山旅游景区指挥安保工作。

兔年新春佳节,碣石玄武山景区旅游业迎来了新的高潮,特别是初三当天,来自各地的游客云集,车流人流猛增。

在碣石玄武山旅游区游客服务中心指挥部,陈德忠、石磊、高火君详细了解景区节日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安保等情况,并通过指挥中心屏幕察看各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实时车流情况,向一线执勤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陈德忠、石磊、高火君指出,春节期间碣石玄武山景区的安保维稳工作,事关广大游客的旅游体验和人身安全。各相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固树立“生命至上”意识,强化“主场、主责、主力”的政治担当,坚持“细致、精致、极致”作风,以“保畅通,保安全”为工作目标,认真做好景区安保各项工作。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坚守岗位,尽心尽责,全力以赴确保景区内安全有序,避免出现意外事故。要聚焦道路交通、景区景点、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切实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营造景区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陈德忠、高火君一行还检查景区内游客主要进出通道等,实地察看人流控制、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市领导陈武钢、黄贤锐、刘思坤、叶伟健等参与安保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