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委员、省教育专家调研我市教育综合改革(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5-2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1

5月18日至19日,市政协组织相关政协委员联合省教育督导学会、省区域教育发展与督导专委会专家,就我市教育系统教育综合改革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彭薏菁、钟文管、赵小川等参加调研活动。

新闻图片8

在市教育局举行的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省教育督导学会和省区域教育发展与督导专委会专家,听取了我市教育基本情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质量等方面工作汇报。

新闻图片6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作了讲话。她指出,教育事业是全社会共同关心的民心工程,也是政协委员们关注支持的焦点。希望通过省督导学会专家深入调研后,为陆丰教育事业发展“把脉开方”,为今后发展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希望市政协委员通过调研活动,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助力推进陆丰教育事业发展。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3

随后,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东海中学、市二职、东海镇中心小学、市特殊教育学校、市机关幼儿园和龙山中学等学校,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围绕基础教育办学体制改革、现代教育治理结构、教师队伍管理机制的创新和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教育质量监测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5

省教育督导学会、省区域教育发展与督导专委会和政协委员认为,陆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双创”验收,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优化网点布局,促进均衡发展,增强教育活力,丰富内涵发展。同时要根据国家“十三五”计划,加强教育顶层设计,全面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