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李耿坚到我市调研甲子渔港核心区开发规划建设情况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04-14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4月12日,汕尾市政协主席李耿坚到我市调研甲子渔港核心区开发规划建设情况。陆丰市政协主席曾向镇随同活动。

李耿坚一行深入甲子镇丁字码头,实地察看了解近年来甲子渔港核心区开发建设总体规划与定位等情况,对我市扎实推进甲子渔港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李耿坚强调,要做好项目设计规划,统筹优化功能布局,加强甲子、甲东、甲西“一江两岸”联系合作,增强规划的前瞻性、战略性和系统性,进一步夯实甲子渔港核心区开发建设项目基础,切实加快甲子渔港核心区建设。下来,汕尾市政协调研组将围绕甲子渔港项目建设调研课题,结合甲子渔港核心区开发建设总体规划与定位、建设条件和前景,以及存在问题,向汕尾、陆丰市委、市政府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