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汕头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学习调研宗教场所建设和城市适老化改造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04-17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4月13日,汕头市政协副主席蔡榕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学习调研宗教场所建设和城市适老化改造。汕尾和陆丰领导何自强、林达克随同了活动。

汕头市政协调研组一行考察参观了碣石玄武山元山寺、碣石革命历史陈列馆等景点,听取了解我市宗教信仰、人文地理、名胜古迹等情况介绍。

玄武山旅游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人文景观历史久远、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玄武山旅游区通过拓展旅游文化设施和提升服务管理质量,实现景区规模提档升级,推进景区文旅融合,推动历史文化、民俗文化与旅游相融合,经济和社会效益全面持续增长。

汕头市政协调研组对我市在管理保护名胜古迹、发展旅游事业、适老化改造的经验做法给予赞赏,表示将借鉴这些科学的管理经验和做法,推动汕头市宗教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