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民俗文化挖掘保护、文化产业化发展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04-20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4月18日,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题调研组深入大安镇南溪滚地金龙展示馆和石寨古村落,就“加大乡村民俗文化挖掘保护工作,加快陆丰优秀文化产业化发展,以文化振兴带动乡村文明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实地了解民俗文化和文化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存在问题。

据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俗文化工作,先后出台了《陆丰市文化体制改革实施方案》《陆丰市建设文化强市规划纲要(2011-2020年)》《陆丰市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十四五”(2021-2025年)发展专项规划》等文件,为挖掘保护民俗文化、推进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提供了政策保障和支持。

调研组表示,将调研情况形成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推动陆丰文化高质量发展。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