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成立揭牌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3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5月22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在河东镇青山村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协领导曾向镇、陈月、林达克、黄祖明、郑少鸿参加活动。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揭牌成立,进一步延伸了市政协工作的触角,让委员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关注民生、认真履职,推动政协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委员代表表示,将以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成立为契机,积极融入农村、农业生产第一线,融入群众之中,立足实际情况,结合委员专长和职业特点,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履职活动,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群众能够更为经常、更加真实地听到政协的“声音”,看到政协的“身影”,感受政协的“作为”。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