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求识学堂”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7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5月25日,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求识学堂”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出席开班仪式作了动员讲话。市政协领导陈月、林达克、黄祖明、傅锦冲、郑少鸿参加。

开班仪式上,曾向镇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深刻领会大会主要精神,形成“我要学”的自觉;要系统深入学习主题内涵,坚定“学得好”的信心;要细化目标明确学习任务,压实“要学好”的责任;要积极作为扛起发展重任,检验“学而习”的成果。

这期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等,通过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提升政协系统履职整体效能。

来自全市各地的市政协委员、各镇(街)政协联络工作室召集人等近150人参加第一期培训,为期3天,将围绕“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提高人民政协履职水平”“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以现场教学和分组讨论的方式进行学习培训。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