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六次会议召开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8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政协陆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市政协主席曾向镇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陈月、林达克、黄祖明、洪锦宗、傅锦冲、郑少鸿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汕尾市委主要领导到陆丰市调研讲话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领导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忠诚履职、竭诚为民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带头学习理论,勤练调研基本功,做讲政治、务实干的表率;要带头精准履职,助力增进民生事,做善议政、暖民心的表率;要带头团结联谊,广聚共识增合力,做讲团结、重民主的表率,为我市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4名市政协常委作了述职。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