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汕尾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观察团到陆丰市开展调研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4-03-17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吕珠龙、致公党汕尾市主委李秉记率汕尾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观察团到陆丰市开展调研活动,先后深入龙山中学、启恩中学、城东街道磨海小学、中心小学和东海街道中心小学,实地调研汕尾市教育高质量发展“1336”工作落实情况,对陆丰市基础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绩效评价机制和奖惩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要持续加强教育领域“三支队伍”建设,特别是要通过抓好校长队伍建设来引领和带动学校的发展;要充分发挥教育基金会和教育促进会的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支持教育;要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大对“散、弱、小”学校的撤并力度,整合优势资源,提高办学效益,不断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陆丰市政协副主席张小宁参加活动。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