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出席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委员陆续报到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者:shore 字号:[大] [中] [小]

陆丰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陆丰市十一届四次会议将于3月18日至21日在陆城召开。从3月18日开始,让我们进入陆丰市两会时间。

记者 曾晓琪:承载人民心声,怀揣发展良策。今天下午,出席政协陆丰市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意气风发,怀揣良策,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按照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工作安排,出席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带着认真履职的责任,以饱满的热情来到大会指定的地点签到,有序地领取会议材料,对开好这次市政协大会充满信心。

市政协委员 林子斌: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对于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我内心充满期待,我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参会,紧紧围绕在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当前绿美生态建设等工作建言献策。

市政协委员 周英其:一年一度的(陆丰市)两会现在又要开始了,我怀着高兴的心情参加明天的政协会议。

市政协委员 陈小鹏: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我市推动“百千万工程”的关键一年,陆丰的“百千万工程”现在正在稳步推进之中,我对这次会议充满期待。

市政协委员 杨丽兰:当前陆丰积极响应绿美广东部署要求,作为两会的政协委员,我们应该大力宣传,让我们的陆丰建设得更加美丽。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