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汕尾陆丰驻甲子镇金源社区工作组举办禁毒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暨“禁毒三字经”朗诵比赛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6-2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13

6月26日下午,汕尾陆丰驻甲子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在甲子镇金源实验学校举办“无毒青春,健康生活”2017年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暨“禁毒三字经”朗诵总决赛,进一步营造禁毒宣传浓烈氛围,把驻村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引向深入。

新闻图片1

出席这次活动的有陆丰市政协主席、驻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组长彭薏菁;汕尾巿法制局局长徐海茹;汕尾市扶贫办主任李端仪;陆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耀彩;汕尾市法制局副局长、驻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副组长吴海能;陆丰市政协办公室主任黄赤忠;陆丰市法制局局长林寅亮;陆丰市教育局副局长林进军;陆丰市法制局副局长、驻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副组长李晓青;金源实验学校董事长陈永琴以及甲子、社区的干部和金源学校师生。

新闻图片10

彭薏菁在活动上作了讲话,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让学生更加清晰地认识毒品危害,提高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带动家庭和周围的人加入禁毒志愿者的行列。驻村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推进驻村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5

新闻图片6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5

这次“禁毒三字经”朗诵比赛活动由汕尾陆丰驻甲子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和市政协办、金源社区、金源实验学校联合主办,参与师生达1800多人。活动通过学生朗诵“禁毒三字经”的形式,达到禁毒宣传进校园和“小手拉大手”学生带家长两种宣传效果有机结合,大大加深禁毒宣传的广度和社会效果。

新闻图片12

朗诵比赛通过现场评分,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并与师生们一起在禁毒横幅上郑重签名,以实际行动参与禁毒、支持禁毒。

新闻图片7

新闻图片11

新闻图片6

新闻图片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