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高教育质量调研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7-0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3

6月29日至7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带领调研组一行,赴普宁、惠州和深圳市开展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高教育质量调研活动。

新闻图片9

新闻图片12

由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带领的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普宁市第二中学、华美实验中学,惠州市惠城区政协,深圳市锦华实验学校和银湖外国语实验学校等,就我市中小学立德树人、促进教育公平、加强师资管理、提高教育质量等有关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并与当地学校负责同志互动交流,对教师培养、学校文化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6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为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市相关部门立足实际,直面问题,大力推进创强创均工作、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全面启动教育现代化建设、大力加强教育队伍建设,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和提高教育质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新形势和日益提高教育质量要求仍存在差距和薄弱环节。

新闻图片8

新闻图片13

市政协委员认为,目前我市要全面“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工作,着重解决好全市中小学立德树人,促进教育公平,加强师资管理。普宁、惠州和深圳市的教育综合改革的先进的经验做法值得我市学习和借鉴,并表示要将这些城市的经验做法带回陆丰提供给市有关部门,为推进我市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工作建言献策。

新闻图片10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