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卫生创强调研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7-0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9

5月25日起,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和副主席张月丽、张壮义分别带领卫生创强调研组,赴广州、台山和开平市开展卫生创强和卫生人才建设调研活动。

新闻图片10

新闻图片11

5月25日,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副主席张月丽和政协委员赴广州参观了广东保健堂连锁大药房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该企业发展和卫生创强的经验和做法。

新闻图片6

新闻图片3

6月22日至23日,张壮义带领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台山市和开平市,就我市卫生事业发展、医卫人才队伍建设和卫生技术人才引进等有关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新闻图片8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为妥善解决卫生人才引进难题,以吸引优秀人才服务基层卫生事业为重点,我市采取多种形式实施人才引进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医疗技术过硬,能够扎根基层安心工作的医疗队伍,并取得一定成效。

新闻图片4

通过调研,市政协委员认为,目前我市全面推进“加大卫生技术人才引进,创建卫生强市”工作,解决好我市卫生事业人才引进、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卫生技术人才引进等工作是当前的重要工作。广州、台山和开平市的卫生创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整体规模和业务技术发展较快,人才引进和培养管理方面的经验均值得我市学习和借鉴,并表示要将这三个城市的经验做法带回陆丰提供给市有关部门,为我市创建卫生强市建言献策。

新闻图片5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