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汕尾市政协到我市开展“大力共建产业园区,创新引领实体经济”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7-0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1

7月6日上午,汕尾市政协组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大力共建产业园区,创新引领实体经济”专题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壮义随同了调研。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3

由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刘小静带领的专题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后,在东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陆丰罗湖共建产业园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5

2014年,我市把握深圳市罗湖区对口帮扶的有利机遇,和罗湖区签订了《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汕尾陆丰市人民政府对接合作框架协议》,深入开展产业共建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三年来,共引进15个新项目,共投资约113亿元。其中,工业项目6个,总投资约22.1亿元。

新闻图片6

汕尾市政协调研组对我市共建产业园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我市要把握这一有利时期,趁势而上,奋发作为,努力为落户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力促企业投产发挥效益。同时要探索建设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中心,创新引领实体经济发展。

新闻图片7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