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邀请政协老领导老同志参观市重点项目建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7-3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4

7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邀请政协老领导老同志和政协机关干部一起参观了市重点项目,进一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副主席赵小川、张月丽陪同参观活动。

新闻图片6

市政协老领导老同志和政协机关干部一起,先后参观了陆丰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陆丰市海王医药健康产业基地项目、汕尾市普宁华美实验学校等重点项目。

新闻图片8

市政协老领导老同志和政协机关干部通过实地察看,了解了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政协老领导老同志看到陆丰重点项目的推进,为陆丰的发展前景感到由衷高兴。大家认为,我市这些已动工建设的重点项目,将成为带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推动力,加快陆丰城市化的进程,为塑造陆丰形象、改善优化陆丰发展环境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大家表示,要充分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进陆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图片7

新闻图片5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