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支部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8-0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1

7月31日,市政协机关开展党支部换届后的首次实地学习活动,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机关党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图片5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前往芹菜洋红军烈士纪念碑、龙潭水库、比德能源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参观学习。

新闻图片4

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机关党员不忘初心,重温誓词,增强党性,坚定信念。

新闻图片2

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政协事业添砖加瓦,为陆丰的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图片6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