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专题督办有关提案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8-0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2

为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落实,日前,市政协副主席张月丽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有关提案进行专题督办。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3

市政协副主席张月丽一行先后来到碣石镇、市民政局、安监局和国土局,对“大湖山革命烈士公墓管理及修缮建设”和“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两个提案的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办检查,听取了解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有关提案办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新闻图片

通过面对面深入协商、研讨和交流,政协委员们希望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有关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密切协作,合力共办,加快各项工作推进力度,切实提高提案办理的工作效率。

新闻图片0

今年以来,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把政协有关提案聚焦在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发动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并将涉及服务发展、民生改善等几项提案列为2017年度重点提案进行督办,进一步加大督办力度,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委室、工作责任人员,全程跟踪办理,确保提案的合理建议转化为实效。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