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汕尾陆丰两级政协联合举行2017年汕尾市政协委员金秋助学活动颁发仪式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8-2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金秋助学5

8月25日下午,汕尾市政协、广东省吴远溪慈善基金会、汕尾市公益事业促进会和陆丰市政协联合举行2017年汕尾市政协委员金秋助学活动颁发仪式,资助我市以优异成绩考入大学的贫困学子圆上大学梦。

金秋助学1

汕尾市政协副主席马智华在颁发仪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关爱社会、扶贫济困、兴学助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需要。希望受助学子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将来为祖国和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图1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主持颁发仪式,对参与本次金秋助学活动的主办单位及慷慨解囊的政协委员和热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扩大社会影响,动员更多的热心人士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为促进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金秋助学8

会上,陆丰市政府副市长林广实作了讲话,感谢汕尾市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对陆丰教育事业重视和支持,勉励受助学子以各级领导和政协委员的关爱为动力,克服困难,立志成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金秋助学10

汕尾市政协、广东省吴远溪慈善基金会、汕尾市公益事业促进会和陆丰市政协高度重视陆丰教育事业,已连续11年开展政协委员情系学子助学活动,资助我市900多名优秀和贫困大学生圆了大学梦。其中,今年共资助我市贫困学生93名,资助金额达37万余元。

金秋助学9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