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前往广州召开驻外一组委员座谈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9-0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

8月28日,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副主席赵小川、林达克、张月丽、杨贵盛和政协机关干部前往广州召开政协驻外一组委员座谈会。

新闻图片

会上,彭薏菁首先对委员表达了两个感谢:一是感谢委员们对陆丰禁毒事业的大力支持;二是感谢委员们一贯热心公益事业,尤其这次应对台风“天鸽”和“帕卡”,珠海的委员主动参与灾后的清障复产和汕尾供电抢修队的后勤支持,树立了陆丰政协委员有责任、有担当的良好形象。其次是分别通报了今年陆丰的禁毒形势和市委、市政府与全市人民誓摘“毒帽”的决心、信心和取得的战绩,通报了陆丰创文工作进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以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同时通报了市政协常委会年初确定的工作计划推进和政协“五个一”活动落实情况。对下来政协拟开展的重点工作也作了沟通。同时向委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委员继续关注家乡,邀请委员回家乡投资,兴办企业,支持家乡建设。同时要共同做好陆丰的正面宣传,传播陆丰正能量,共同唱好陆丰、唱响陆丰、唱美陆丰。二是希望委员积极参与政协开展的各项活动,强化政协与委员、委员与委员之间的沟通联络,团结一致,共同为陆丰的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希望委员继续做大做强企业,以自身拼搏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树立新时期陆丰人的新形象,为陆丰争光,为家乡作贡献。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8

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位委员踊跃发言,纷纷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发展,并对家乡的变化和各项事业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表示一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履行一名政协委员的义务和职责,为陆丰的发展添砖加瓦。市政协各位副主席也分别作了讲话。

新闻图片3

座谈会由驻外一组组长欧炎主持。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