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前往广州佛山等地走访政协委员企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9-0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固特2

固特

8月28日~29日,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副主席赵小川、林达克、张月丽、杨贵盛和政协机关干部前往广州、佛山等地走访了政协委员,实地考察委员所在企业运营状况,了解委员企业的生产经营、依法纳税和参与公益活动等方面情况,加深对委员的了解。

建峰

图片

通过座谈会和实地参观的形式,深入了解了政协委员林柱英的建峰索具有限公司和欧泽雄的固特家居制品有限公司运营状况。建峰索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为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建峰索具有限公司是建峰集团索具产业的重要生产基地,主要生产经营钢丝绳、钢丝绳索具、链条索具、索具五金配件、起重工具、吊装带、捆绑带及配件等。产品出口到欧洲、澳洲、南美、 日本、东南亚、中东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行业内产销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优良的信誉,拥有大量长期的优质客户和完善庞大的销售网络。公司成立以来已开发拥有300多项专利。固特家居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橱柜,衣柜,浴室柜等家装铝拉手,锌合金拉手,橱柜铝材,脚链,导轨,橱脚,橱柜灯饰及相关五金配件的企业,产品出口到美国,欧洲,日本,中东及东南亚一带。具有10多年的专业生产历史,拥有专利共计200多项,在同业居于领先水平,目前销售额为1个多亿。

新闻图片6

固特1

彭薏菁对走访的企业给予高度的肯定,认为走访的两家企业有以下几个共同的特点:一是以企业精神团结员工,两家企业的管理团队都能做到团结、合作、勤奋、诚信、守法,把企业从小到大,实实在在地做大做强。二是以企业文化凝聚员工的智慧,引领企业发展方向,确立企业发展目标,以企业文化塑造形象,从而带动企业创新发展。三是以创新思维适应社会的需求,及时转变发展理念,带动企业向自主创新、科学发展和集约化、规模化发展。彭薏菁在为政协委员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的同时,对两家企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委员戒骄戒躁,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二是要求委员要遵纪守法,做诚信、守信、守法、纳税的模范单位,为企业树诚信、树品牌,为家乡争光。同时也以委员和企业的良好形象展示陆丰人民的勤劳、智慧和诚信、文明,树立、宣传陆丰新形象;三是要求委员事业有成,要心怀大爱,回报社会,支持公益活动,传递陆丰正能量;四是要求委员要情系家乡,事业做大了,要关注、支持并带动更多陆丰人回陆丰参与家乡的建设,为建设幸福陆丰、美丽陆丰而努力。

建峰2

建峰1

市政协各位副主席也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看法和建议,鼓励委员回乡办事业,作贡献。

固特3

图片1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