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前往深圳召开驻外四组委员座谈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9-0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图2

8月29日,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副主席赵小川、林达克、张月丽、杨贵盛和政协机关干部前往深圳召开政协驻外四组委员座谈会。

新闻图片

会上,彭薏菁首先对委员在外创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委员关心家乡建设,热心公益活动,尤其是对禁毒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其次是分别通报了今年陆丰的禁毒形势和全民参与,誓摘“毒帽”的决心,共建幸福家园的信心。通报了陆丰创文工作进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以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同时通报了市政协常委会年初确定的工作计划推进和政协“五个一”活动落实情况。对下来政协拟开展的重点工作也作了沟通。同时向委员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委员把企业做大做强,树立品牌,提升影响力,同时以自身的拼搏历程和企业的发展成就树立新时期陆丰人的新形象。二是希望委员关注家乡的发展,支持家乡的建设,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尤其是对示范村的建设,更是希望广大委员共同参与,共同打造。三是希望委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做文明、公益大使,提升政协委员形象。四是希望共同做好陆丰的正面宣传,讲好陆丰故事,传播陆丰正能量,共同唱好陆丰、唱响陆丰、唱美陆丰。

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位委员踊跃发言,畅谈了对家乡建设的建议。委员们认为家乡就像母亲,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哺乳之情,表示一定要履行好当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义务,为陆丰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市政协各位副主席也分别作了讲话。

图1

座谈会由驻外四组组长吴河西主持。

图4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