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汕尾陆丰两级供电局工作组禁毒工作动态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9-0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1

9月4日上午,镇驻村领导、镇妇联代表、镇组织部部门代表、村两委干部、两村小组妇女代表共30多人在甲西镇新青村委会召开该村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随后,陆丰市政协副主席、工作组组长林达克,镇驻村干部、中网格长李海掌主任、村干部、全体工作组成员和村妇女代表共50多人举办主题为”禁绝毒品,建设美好新青”、”不让毒品进我家”的共同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拉着禁毒横幅,沿巷道徒步行走、齐喊禁毒宣传口号、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禁绝毒品知识。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村民的支持,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受教育人数达600余人。

新闻图片2

同日下午,陆丰市政协副主席、工作组组长林达克召开禁毒冲刺工作会议,会议主要督办跟进禁毒网格化管理工作中56项任务目标需要查漏补缺的细项。会上,要求各小网格负责人和管理员继续深入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保持常态化,强调查漏补缺,完善工作台帐。鼓励全体人员再接再厉,团结协作坚决完成摘除毒帽任务。各正副中网格长参加了会议。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