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前往深圳走访政协委员企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9-0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1

8月30日,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副主席赵小川、林达克、张月丽、杨贵盛和政协机关干部前往深圳走访政协委员,实地考察委员所在企业运营状况,了解委员企业的生产经营、依法纳税和参与公益活动等方面情况,加深对委员的了解。

新闻图片5

通过座谈会和实地参观的形式,深入了解了政协委员叶凯的蓝图集团的运营状况。蓝图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商业投资、建材物流、物业管理为核心的集团化企业,旗下拥有11家子公司。集团现以建材物流园区、商业贸易、地产开发、健康产业为核心的四大业务板块,业务分布以深圳为核心的泛珠三角地区。同时公司热心公益活动,2011年成立了一家公益机构,积极参与慈善公益及传统文化推广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开展扶贫活动。

.

彭薏菁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一是对走访的企业高度赞赏,认为走访的企业事业有成不忘回报社会,成立公益机构,整合社会资源,开展公益活动,非常值得总结和推广。二是企业管理团队精干,善于把握机遇,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突破、不断拓展,使企业多元化发展。三是希望委员带领旗下的公益机构回陆丰参与扶贫活动和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传播。

市政协各位副主席也对蓝图集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鼓励委员回家乡做实事、做好事。

新闻图片3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