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中国气象局领导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0-2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9日下午, 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余勇、省气象局局长庄旭东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了解我市气象局监测预警值班用房建设和开展气象局监测预警等方面情况。汕尾和我市领导林军、林学茂随同了调研活动。

余勇、庄旭东一行来到我市后,察看了正在施工建设的市气象局监测预警值班用房建设,了解气象观测场建设和监测预警等动作情况。

据了解,新的市气象局监测预警值班用房位于河东镇,总投资约1500万元,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千平方米。目前,值班用房主体工程已封顶,内部装修和配套工程正在进行,观测场已经投入使用。

余勇对我市气象部门加大投入,建设现代化气象观测场、市气象局监测预警值班用房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要求我市气象部门加快监测预警值班用房建设进度,进一步完善各项配套设施设备,尽快发挥气象台的监测预警作用;要充分运用气象现代化成果,加强监测预警,提高气象服务能力,为地方防灾减灾决策提供科学数据。

(转发自陆丰宣传文化网)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