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城市总体规划评审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0-2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城市总体规划评审会议,对《陆丰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纲要成果进行探讨和讨论。市领导许伟明、林义清、郑伟锋和城市规划相关专家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项目组从城市发展定位及发展战略、城市规划区域范围、城市规模与中心城区方案、产业布局、城镇发展体系与农村社区规划等方面汇报了我市城市总体规划纲要的基本内容;与会各相关职能部门代表纷纷发言就总体规划纲要相关内容和我市现状情况发表了补充意见和建议,并与评审会专家对规划文稿从框架到内容、从思路到措施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充分、深入的评估论证和讨论,认真指出了现有纲要文稿的不足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市长许伟明对规划设计单位和评审会各专家成员严谨的工作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编制好《陆丰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意义重大,希望规划单位要高度重视审查意见,与住建局及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结合专家组和相关职能部门意见,提高规划的科学性、战略性和操作性,进一步深化、完善规划成果,对陆丰城乡建设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市委常委林义清对规划纲修改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要求,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郑伟锋主持。

(转发自陆丰宣传文化网)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