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广东省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召开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0-3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8日上午,省委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广东省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市各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各镇(场、区)党委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在陆丰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中央纪委报告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广东改革发展新实践,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着力解决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确保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再走前列,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全省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积极开展集中宣讲,精心组织新闻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细化、实化、具体化到各项重点工作当中,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转发自陆丰宣传文化网)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