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部署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1-0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b07c236

10月31日上午,我市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市领导范秉康、沈伟贤、林学茂、李小军、张壮义出席会议。  03ce00c

c1ad059

705c185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对照当前阶段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地各单位和扶贫工作组,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层层抓落实,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严格对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各项扶贫政策,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三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完善资料台账、加强产业帮扶、提高扶贫工作群众知晓率,重点落实“三保障”、危房改造、五保低保对象兜底、小额信贷,强化扶贫和涉农领域资金监管;四要强化督查,积极整改。市将成立四个督查工作组直接深入各村开展督查,以指导为主,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地生根。
7381173

d1c9e33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对我市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做好贫困户走访反馈工作,确保精准扶贫工作不留死角;要搭建齐全脱贫攻坚平台,完善各项扶贫台账资料;要强化职能部门帮扶责任,确保扶贫政策全面落实到位;要加大扶贫开发资金使用力度,加快帮扶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大小额信贷工作力度,确保金融信贷政策普惠到户。

0799d95

(转发自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